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浏览量:

10月25日,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实验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和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通报了青年教师导航集中培训、调停课、实验室安全检查等情况,并就期中教学检查、教材选用、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教学实施计划编制及教学任务落实、期末考试课程安排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贾宏俊就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全面、细致、扎实做好本科教学规范化建设,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以实验实习实践教学管理、教研活动管理、课堂秩序管理、考试管理、教学文件与教学档案管理、教学实施计划管理等为重点,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严把过程关和质量关,确保教学管理严格、规范、高效,确保教学秩序稳定。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和实验场所、实验活动、实验设备、实验人员等要素的全方位管理,结合安全检查通报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

贾宏俊强调,“五大基地”建设是校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各学院(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结合本次期中检查,认真梳理总结围绕基地建设已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及措施,切实推动“五大基地”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地。(文:邵洪强)

上一篇:校区与中铁十四局集团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新时代·新征程——校区举办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