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秋意满盈季,雏鹰展翅时——泰安校区2021级军训掠影
  • 发布时间:2021-09-09

  • 浏览量:

当青春遇上迷彩,注定是一场充满荣光的旅程。自9月5日起,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2021级新生开始了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绿茵场上,阳光透过树叶枝桠与骄傲的少年相遇,严肃的队列里,他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勾勒成长的痕迹。

军姿飒爽,站似白杨。(文:卢立秀   图:乔洪昊)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队列才会整齐而好看。(文:李彤彤   图:乔洪昊)

整齐划一的摆臂背后,是一次次的精细练习。(文:卢立秀   图:韩霖霖)

脊背笔直,身姿挺立,炯炯有神的眼睛散发着青春活力。(文:李彤彤   图:马名志)

眼神坚定、精神饱满,你是山科最靓丽的风景。(文:卢立秀   图:马名志)

绿装红颜,尽展飒爽英姿。(文:卢立秀   图:马名志)

休息期间捕捉到一组灿烂笑颜,艰苦的军训也可以活力满满。(文:卢立秀   图:王荣佳)

即使受伤,也依然坚持训练,山科人从不惧怕困难!(文:李彤彤   图:马名志)

匍匐前进的身影,未来的你们一定所向披靡!(文:李彤彤   图:马名志)

愿所有山科学子终能翱翔九天之上,俯瞰万水千山。

上一篇:梁荣芹园长在泰安市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作典型发言 下一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一行教师节前夕来校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