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一行教师节前夕来校走访慰问
  • 发布时间:2021-09-08

  • 浏览量: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张涛一行,并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中,张涛市长表示:近年来,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紧密结合地方经济产业的发展需求,给泰安带来了无比的荣耀,为泰安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目前,泰安正处在城市建设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态势,希望山东科技大学继续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继续支持泰安的发展,服务地方、服务民生。

在离退休老教师史国华家中,张涛市长详细询问了史老师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感谢老教师们为推动泰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老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泰安市也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细致周到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老教师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王少鹏表示: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多次来访学校,对于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关心和关注。泰安市委、市政府与山东科技大学建立了城市与大学之间良好的互动关系,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随着泰安校区办学环境的改变,全校师生进一步拥有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少鹏向张涛市长介绍:史国华老师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任教于山东科技大学,经历了学校四次大的变迁,先后任采煤教研室教师,采煤系主任,采煤系党总支书记,山东矿院科研处处长。史老师艰苦奋斗、爱惜人才、桃李天下,张玉卓院士、蒋宇静院士等很多知名校友都是史老师的学生。史老师年过耄耋,身体硬朗,现在依然在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老教师就是一所学校的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学校最大的财富。9月是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月,我们诚挚邀请泰安市社会各界参加学校的庆祝活动,共同见证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

泰安市政府秘书长李华民,市教育局副局长鞠允平,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泰安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离退休工作处、校区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文:张田    图:任卫兵)



上一篇:秋意满盈季,雏鹰展翅时——泰安校区2021级军训掠影 下一篇:泰安校区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