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梁荣芹园长在泰安市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作典型发言
  • 发布时间:2021-09-09

  • 浏览量: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泰安市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市委书记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郭德文出席会议。会上,泰安校区后勤管理部副主任、科大幼儿园园长梁荣芹作为优秀校长(园长)代表作典型发言。

梁荣芹以“一生挚爱幼教梦”为题,结合科大幼儿园发展历程和个人成长轨迹,从成长、服务、示范、奉献等四个方面讲述了科大幼儿园的教育故事,用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的事例,诠释了“用忠诚铸就担当,以岁月坚守初心”的育人情怀。

会上,杨洪涛对梁荣芹坚定的信仰、赤诚的初心以及为泰安学前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梁荣芹园长拥有炽热的幼教情怀,办出了一所高质量的幼儿园,给泰安人民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为泰安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多年来,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始终以“为泰城人民服好务,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幼儿园”为追求目标,作为一所立足于泰安的山东省十佳幼儿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泰安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文/图:张海红)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秋意满盈季,雏鹰展翅时——泰安校区2021级军训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