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奋斗青春路,启航新征程——校区学院举办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
  • 发布时间:2021-06-22

  • 浏览量:

6月20、21日晚,校区、学院分别在东、西校园礼堂举办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少鹏,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校区领导,以及校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2021届毕业生共享晚会盛宴。

晚会开始前播放了暖场视频,记录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点滴,记录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及对大学生活的总结与感慨。晚会在开场曲《百年》中正式拉开序幕,建党百年,同窗四年,镌刻所有,动情的演唱引人入胜。歌曲《星辰大海》以极富感情和感染力的唱功引燃全场,传递对毕业生们的真诚祝愿。古典舞《美人吟》以翩跹的舞步配上女子的轻唱低吟,别有一番意境。《礼仪之邦》,舞者舞姿曼妙,古韵横流,现场毕业生们领略了一番汉朝风采。《再唱山歌给党听》唱出了校区师生对建党百年的衷心祝福。毕业生代表们的朗诵《觉醒年代》鼓励科大学子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由奋斗而升华。最后,晚会以全体辅导员老师和追梦合唱团带来的结束曲《新的天地》宣告结束,一曲终了,他们赠与毕业生最真挚的祝愿与期待,现场许多毕业生潸然泪下。

“大学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启航”。历时三个月排练的晚会饱含校区全体师生对2021届毕业生真挚的情谊。再次祝愿2021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勇敢闯荡,在无悔的青春里放飞理想,自信昂扬。(文:何晴  孙浩哲   图:任卫兵  李奥奇  马名志)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校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