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2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全省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和近期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细落实,6月18日,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西校园各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门卫值班室、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校园超市等区域和部位,对校区防汛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门口防控及三防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逄杰文要求,建党100周年之际,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本次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做到即查即改,切实抓好落实,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陈冬梅   图:陈鹏)

上一篇:奋斗青春路,启航新征程——校区学院举办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召开第二十九次成人高等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