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友、泰安市岱岳区科技局局长张洪进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1-03-27

  • 浏览量:

3月26日,校友、泰安市岱岳区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进,校友、山东明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君来泰安校区访问。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客人,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等参加会见。
       方亨福对张洪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特别是对泰安校区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近年来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重点介绍了泰安校区的功能定位及泰安校区“五大基地”建设方案。方亨福表示,学校与校友既是情感共同体,也是发展共同体,政府、学校、企业分别拥有各自的资源优势,希望政校企三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大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提高科研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为山东科技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洪进、张树君感恩母校的培养,对母校多年来给予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与母校在“五大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支持和回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一行到泰安校区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篇:山西省长治市副市长张和平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