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一行到泰安校区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01

  • 浏览量:

3月3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一行4人到泰安校区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提醒谈话并对校区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夏侯雪娇一行听取了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对泰安校区巡视整改落实推进情况、近期纪检监察工作、2021年专项工作及问题风险点的专题汇报,认真调阅了校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台账,并对整改推进情况和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在泰安校区期间,夏侯雪娇还就2020年学校政治生态调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提醒谈话。
       夏侯雪娇对泰安校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区纪检监督工作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的总体工作安排,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有力有效开展监督,精准发现、精准施策,为校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夏侯雪娇围绕目前形势及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做实做细校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督促校区各级党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落实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把及时跟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为加强党的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对校区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监督检查,通过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把纪检监察工作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政治成果。三是要督促强化校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落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引导校区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四是要加强校区日常监督检查,将监督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动监督职能向基层延伸,建立专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运行机制,有效整合和贯通监督力量,织牢织密联动监督网,推动校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郅红珍)


上一篇: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谢承红来校区访问交流 下一篇:校友、泰安市岱岳区科技局局长张洪进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