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西省长治市副市长张和平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1-03-26

  • 浏览量:

3月25日,山西省长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和平、招商中心主任王建强、能源局局长原文祥,潞安化工集团副总经理王强等一行9人来泰安校区访问交流。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张和平一行。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刘相明,资源学院副院长秦广鹏,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采矿工程研究院及泰安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方亨福对张和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缘煤而生、因煤而盛,现正围绕“一黑一蓝”和“双高建设”发展战略,以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为基础,着力奋进“冲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泰安校区将围绕五大基地建设,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高端培训等方面积极对接地方和煤炭行业发展需求,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与多赢。
       张和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长治市的基本情况。他欢迎学校的专家、学者到长治走一走、看一看,为长治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期待双方下一步开展更深入地合作。
       会前,张和平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校园。(文:秦广鹏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友、泰安市岱岳区科技局局长张洪进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