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后勤管理部举办2021年迎新年晚会
  • 发布时间:2020-12-28

  • 浏览量:

高唱祖国颂歌,追梦盛世中华,12月25日晚,后勤管理部在幼教中心多功能厅举办2021年“继往开来,再创辉煌”迎新年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新泰市副市长王子孝,校区领导、各学院、各单位负责同志、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森应邀同后勤管理部2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晚会在震撼人心的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红色历史故事话剧《江姐》带领大家回望那段峥嵘岁月,领略革命先辈们那难忘的热血青春和保家卫国的豪情。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美丽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多情的土地》《天耀中华》承载着中华民族的责任和华夏儿女的血脉情怀,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和深情祝愿。诗朗诵《中国力量》共同回眸2020年的艰辛旅途,感受疫情时全国人民上下同心、守望相助,凝聚和展现出的伟大中国力量。爵士舞《冠军》、街舞《第五元素》《双截棍》展现了后勤人阳光活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为了谁》《向天再借五百年》《康定情歌》彰显了后勤人奋力拼搏、勇挑重担的工作精神。歌舞《新年欢唱》唱出了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和憧憬。幼教中心阳光乐队带来的《你是人间四月天》《一起跳舞吧》,动感的旋律、热情的演绎将整场晚会带入高潮,传递出了辞旧迎新的喜悦之情。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2020年度后勤管理部十佳服务明星”颁奖仪式,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为获得荣誉称号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晚会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领导、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全体后勤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后勤管理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晚会还得到了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告别2020,展望2021,后勤管理部将继续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三联两创一促进”工作目标,建设“优质后勤、文化后勤、魅力后勤”竭力前行,担当作为,再创辉煌,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文:张海红   图:宋宝龙 牛姝清)

合影

合唱《爱我中华》

爵士舞《冠军》

话剧《江姐》

舞蹈《康定溜溜的情》

歌舞《美丽的祖国》

乐队表演

双节棍表演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诗朗诵《中国力量》

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

观众席

后勤“十佳服务明星”颁奖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双循环背景下金融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泰安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