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双循环背景下金融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0-12-28

  • 浏览量:

12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双循环背景下金融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术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和师生欢聚一堂,畅叙同窗师生情谊,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共话母校美好明天。校友会成立大会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学术论坛由财经学院副院长主父海英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财经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在各自平凡岗位上为学校赢得的荣誉表示感谢。王少鹏和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校区、财经学院的发展历史,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要发挥好校友会平台作用,有喜事同分享,有困难共分担。时空在变,每个人的年龄在变,但亘古不变的是师生情、同学谊及学校对校友的那份牵挂,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明天更是如此。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永远是校友坚强的后盾。“风儿会记得每朵花的芳香,光阴会留下每个青春的足迹,岁月会铭刻今天这富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最后,王少鹏祝愿校友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幸福。
       会议审议通过了《财经学院校友会章程》和财经学院校友理事成员名单,举行了校友会授牌及会长、副会长、理事聘书颁发仪式。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学院院长刘庆志,教师代表王鹏程,校友理事代表刘倩分别在会上发言。4位校友代表结合个人专业研究作了学术报告。
       合作发展处、泰安校区相关领导出席大会。济南校区财经系,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财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与学院师生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大会。(文:王备备 刘曼歌 图:张雷)

王少鹏致辞

大会现场

王斌主持成立大会

王少鹏为财经学院校友会授牌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会长、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讲话

教师代表王鹏程发言

校友代表刘倩发言

主父海英主持学术论坛

校友作学术报告

合影留念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新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后勤管理部举办2021年迎新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