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0-12-25

  • 浏览量:

12月24日,泰安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12月16日至18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全省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王少鹏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背景特殊、节点关键、意义重大。会议出现的很多新词和新提法让人耳目一新,值得关注。会议提出的“五点规律性认识”和“八项重点任务”对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悟,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后勤管理部举办2021年迎新年晚会 下一篇:泰山区武装部部长周永升来校区调研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