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山区武装部部长周永升来校区调研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23

  • 浏览量:

12月21日,泰安市泰山区武装部部长周永升、参谋张强一行来校区调研在校大学生2021年应征入伍工作开展情况,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会见了周永升一行。
       周永升就泰山区2020年的大学生参军入伍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校区在大学生应征入伍方面的成绩,并对学校多年来支持泰山区征兵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周永升对2021年大学生征兵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就2021年征兵工作的宣传发动、应征报名、体检等安排情况征求了学校的意见,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周永升希望校区能够在当前征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到部队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戴东宝对周永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山区武装部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给予的充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就2020年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21年征兵工作布置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我校下一步征兵工作思考、困难及建议。他指出,选送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既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也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需要。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通过制定政策、成立国防教育协会、实施军事理论课教学、开展军事技能训练等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努力为国防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戴东宝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宣传并落实好各项征兵优惠政策,扎实有效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学团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此次调研。(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泰安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走出去!校区赴省内多地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