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市水利局调研组来校调研
  • 发布时间:2020-10-13

  • 浏览量:

10月12日,由泰安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明泰、副主任周升泽,岱岳区水利局水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武爱华组成的市水利局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节水型校园创建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张明泰一行,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方亨福向张明泰一行介绍了校区发展概况及在节水建设方面所做工作,对泰安市水利局和岱岳区水利局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校区会积极配合水利部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继续做好节水型校园创建工作。
       张明泰一行对校区在节水型校园创建方面所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节水型校园申报相关事项和要求。
       随后,张明泰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节水设备与设施建设情况。(后勤管理部供稿  图:张雷)

上一篇:2020年黑龙江省冲击地压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 下一篇: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玲到幼儿园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