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玲到幼儿园调研指导
  • 发布时间:2020-10-12

  • 浏览量:

10月10日,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玲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视察指导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后勤管理部副主任兼幼儿园园长梁荣芹接待了王淑玲一行。
       梁荣芹汇报了幼儿园发展概况及新园建设情况。随后,王淑玲一行到班级活动室、木工坊、科学发现室、美劳室、建构室、生活馆、户外场地、食堂等进行了实地视察指导。每到一处,王淑玲都进行详细察看和询问。
       在细致的视察调研后,王淑玲一行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有着先进的办园理念、高品质的园所环境设施、科学丰富的课程设置、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下一步要继续发挥省十佳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前教育事业不断蓬勃发展。(文/图:张海红)

 

上一篇:市水利局调研组来校调研 下一篇:校区开展学团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