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2020年黑龙江省冲击地压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
  • 发布时间:2020-10-14

  • 浏览量:

10月11日,2020年黑龙江省冲击地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毛卫民、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监察二处副处长孙波,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院长潘立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靖磊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孙运表主持,来自龙煤集团的38名学员参加典礼。
       王少鹏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龙煤集团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龙煤集团为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和科研人员在黑龙江期间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王少鹏介绍了山东省、泰安市、学校、校区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全国煤矿行业的形势、井工开采、煤矿“六大”灾害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他强调,煤矿企业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与效益,安全生产是煤矿企业提高经济效益的前提和保证,也是煤矿企业最大的效益。王少鹏对培训班提出要求,希望培训班精心准备,邀请知名专家讲述煤矿前沿知识,可以采用课堂授课和现场考察参观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丰富课程内容。同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果。
       毛卫民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他对山东科技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学员们本次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煤矿企业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期冲击地压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培训对象主要由黑龙江煤矿安监局、黑龙江煤炭安管局、龙煤集团安监局的部分领导及龙煤集团下属的各大煤矿技术人员组成。学校对举办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及生活服务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以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圆满成功。(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篇:校区图书馆岗位技能大赛启动 下一篇:市水利局调研组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