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新园正式开园
  • 发布时间:2020-09-21

  • 浏览量:

9月21日,在经历一年半的搬迁过渡期,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新园正式开园。
       幼儿园正式开园离不开泰安市委市政府、山东科技大学、泰安市住建局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山东泰山普惠建工有限公司的辛勤努力。新园开学前,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在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园视察指导,对新园设施设备、环境创设以及科幼人的付出高度肯定。
       新园致力于打造自然生态、阳光有爱的幼儿园。新学期、新环境、新景象,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笑脸如花绽放,一阵阵欢声笑语飘荡在幼儿园上空。小树林、小河边、树屋下、花草旁、科学发现室、生活馆、木工坊、建构室、庭院里、班级活动室里都能看到孩子们活动的身影,自然、生态、开放、多元的环境真正成为孩子们获得丰富多样经验的活动场地,孩子们在这里亲身体验、探究发现、合作交往,获得学习发展的有益经验。
       家长对新园建设更是赞不绝口,他们说:“科大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是一群真正热爱幼儿教育事业的人,他们用热情执着、专业智慧为孩子们打造了幸福的家园。”
       未来,全体科幼人将继续发扬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建设更加美好的阳光教育家园。(后勤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张海泉一行来校区调研 下一篇:泰安校区召开体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