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张海泉一行来校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9-24

  • 浏览量:

9月23日,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海泉,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政策协调处处长杨德峰,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李健到我校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张海泉一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处长陈军杰等参加座谈。
       王少鹏对张海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从组织领导、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和生活待遇落实、老有所为平台完善、文体活动组织、工作新渠道开拓、精准服务理念落实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发扬优良传统、完善政策机制措施、创新养老模式、树立科学的老年人才观、推进活动场所和设施建设、推动居家养老服务、加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下一步的目标方向和主要任务。
       王少鹏表示,近年来,在上级部门和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离退休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呈现出稳定、持续、跨越、创新及和谐发展的态势,形成了尊老敬老、新老团结、与时俱进、共谋发展、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应对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自身变化的内在要求,准确把握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时”和“势”,做到用心用情,主动服务,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听取介绍后,调研组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高度重视、体制机制健全、工作开展扎实、载体丰富新颖、服务细致到位。调研组指出,离退休工作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重要工作,希望学校把离退休工作一如既往当成一项重要使命和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细实服务,突出亮点,打造品牌,发挥好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学校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后,张海泉一行到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校园记忆室等场所实地察看。(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新园正式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