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体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21

  • 浏览量:

9月18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体育工作会议,总结校区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体育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体育工作,校区新一届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体委常务副主任、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总结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校区体育工作,通报2020年下半年校区体委工作计划。会议一致通过工作总结报告和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研究了校区下半年群众性体育活动方案,从教职工和学生层面的具体安排展讨论,各抒己见,献计献策,达成一致意见。
       方亨福肯定了校区体委在过去一年半中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新一届体委从机构组成、人员配备、工作任务、职责使命等方面做了说明。他强调,新学期校区体委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安排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体育教学秩序,确保防控方案落实和体育工作有序开展。对校区体委和体育工作,方亨福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体育在校区教育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身体力行,切实提高校区体委履职尽责能力与水平;三是要部门联动,赛练并重,齐抓共管,深入推进校区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完成好校区“1234体育工作”任务;四是要强化课外体育锻炼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健全和规范校区竞赛活动管理;五是要建立健全学生体质监测与评价制度,提高校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六是要加强校区体育工作安全管理,健全风险管理评价及管控机制;七是要强化校区体育育人功能,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校区体育工作会议的召开,健全了队伍,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鼓舞了干劲,为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健康文化生活奠定了基础。(文:秦伟   图:李阳阳)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新园正式开园 下一篇:泰安校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