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2020秋季学期泰安校区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 发布时间:2020-08-30

  • 浏览量:

告别盛夏的酷暑,迎来初秋的清凉,沉寂许久的校园,再次迎来它的主人。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校区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的要求,组织学生在8月27日、28日及30日有序返校。
       返校当日,在东校园北门、大东院及西校园南门,各学院(部)分别设立返校工作点。一大早,负责引导学生返校的学团干部、学生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就已经到位。按照事先安排好的流程,学生经核验健康码、检查身份证件、体温检测、返校报到登记后,完成返校程序,迈进分别一个暑假甚至阔别八个月的校园。返校工作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各个环节环环相扣、有条不紊。返校学生精神饱满,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截至30日晚,校区学生返校工作基本完成,6512名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本学期,校区将继续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持续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严格日常管理、校园出入管理、学生宿舍及教学楼等重点场所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全面恢复。
       学生返校前,校区专门制定《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学团工作部制定下发《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组织对“四类人员”的排查和对每名学生返校情况的统计。返校日,分管学生工作的校区领导和学团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返校报到点,检查返校情况,慰问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坚守返校工作点,为返校学生做好服务,妥善处理现场问题,保证了开学返校工作的平稳有序。(文:刘钦兴  党政办公室供图

核验身份证件及健康码

重回熟悉的校园

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

物业管理人员为学生开学返校做准备

食堂为学生准备好可口的饭菜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篇:“煤矿巷道支护新技术与工程管理”高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泰安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