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煤矿巷道支护新技术与工程管理”高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泰安校区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8-30

  • 浏览量:

2020年8月29日,“煤矿巷道支护新技术与工程管理”高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举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靖磊、太原煤炭气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周金祥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孙运表主持。
       周洋在典礼上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当前煤矿行业的形势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他指出,近年来,随着全国煤炭产量不断提高,规模不断扩大,技术设备不断提升,煤炭企业对生产技术、技能和管理知识的要求越来越高,提高煤炭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成为当务之急。他强调本次培训班对更新煤炭企业从业人员知识结构、深化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专心思考,互相交流,互相启发,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周金祥对学校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使自己的知识结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有一个新的提升,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是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学院举办的首个线下培训班,校区、学院高度重视,为培训班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了培训班顺利开班。(文:贾颢晨   图:刘航天)

上一篇:2020秋季学期泰安校区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下一篇:泰安校区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