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8-31

  • 浏览量:

8月30日,泰安校区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领导,泰安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及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学术副院长、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主持。
       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对2020年上半年和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上半年,校区在学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稳步推进校区机构和专业调整,合理调配校区资源,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疫情期间及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开创了校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下半年,校区将继续坚持“定规范、求质量、拓领域、保稳定、讲责任、重民生、创特色、强素质、树形象”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推进“五大基地”建设,继续加强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大力实施“教学质量生命线工程”,进一步加强学位点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会上,王少鹏以“以终为始 踔厉奋发,在尽职尽责中坚守自己的平凡岗位”为题讲话。王少鹏指出,新学期,在疫情防控、专业调整、管理体制变化、分配制度改革、校园新布局、学生层次变化、新班子磨合等新情况、新变化下,出现了许多新问题亟待解决,这就要求我们以改革为动力,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优化校区学科专业布局、院系设置和办学资源配置,合理确定办学规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教学为中心,把教学质量视为生命线工程,突出师资队伍建设,以专业建设为重点,强化办学优势和特色,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产学研用相结合,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加速发展。
       针对未来的工作,王少鹏从责任、情怀、信心、和谐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与大家深入交流,给予了教职工鼓励、指导和建议。
       最后,王少鹏表示,秋天象征着成熟,能给人带来收获的喜悦,它同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令人向往。每个人的秋天既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希望大家怀感恩之心做人,尽责任之心做事,以终为始,踔厉奋发,在尽职尽责中坚守自己的平凡岗位,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自己的秋天里收获丰收的果实。
       结合会议内容,王民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谋划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敢担当、勇作为、见实效,确保校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刘钦兴 张田  图:任卫兵)

上一篇:王少鹏检查学生返校、校园安全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下一篇:2020秋季学期泰安校区学生分批有序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