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周永升一行来访
  • 发布时间:2020-07-15

  • 浏览量:

7月14日下午,泰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周永升、军事科科长张强一行来访。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客人,学团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方亨福对周永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山区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校区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校区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校区党工委高度重视,通过分解应征指标、纳入绩效考核体系等措施,加强政策引导、树立鲜明导向;二是将保家卫国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合,增强学生应征入伍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与光荣感;三是狠抓征兵动员关键环节,通过印制发放宣传册、开展“征兵宣传月”、加强政策解读等方式,帮学生算好参军入伍的经济账、政治账、成才账、人脉账与声誉账;四是加强政策激励与示范引导,通过解决退役复学学生的后顾之忧,发挥退役复学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校区大学生征兵工作;五是注重从低年级学生抓起,突出抓好军训与军事理论课教学的牵引作用;六是建立家校联合机制,打通学生参军入伍“最后一公里”。
      周永升对校区近年来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为校区征兵工作做好服务,为参军入伍大学生提供更多利好政策,共同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文:李科 ‍图:秦念宝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下一篇:校区部署2020年暑期前后学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