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部署2020年暑期前后学团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14

  • 浏览量:

  7月13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暑期前后学团工作。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教科部、学团工作部、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及各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二O二O年暑期前后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和《二O二O年暑期前后共青团工作安排》。
      戴东宝就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保障、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方亨福充分肯定了前期学团工作,并强调,各院(部)、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暑期前后的学团工作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工作。要根据部门工作范畴,细化工作方案,强化防控意识,落实防控措施。二是要端正思想认识,确立目标任务,缜密组织安排,统筹协调学生教育管理。要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工作任务,细化文件要求,工作要落实到学生身上;要按照满额运行、正规运行的方式提前谋划好下学期工作。三是要强化安全为天和预防为主的思想,落实责任,加强舆论引导,切实做好学生暑期的安全和教育管理工作。四是强化服务保障,做好暑期学生留校管理、就业指导、大学生兵源征集、科技创新、校友走访、科技竞赛、大学生社会实践、青年志愿服务等工作。五是认真思考总结、善于学习凝练,提升学团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泰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周永升一行来访 下一篇:泰安校区召开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