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7-16

  • 浏览量:

        7月15日,校区召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实践育人工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出席会议,各院(部)分团委书记、校区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团委书记侯静娴主持。
        与会人员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实践育人专题会议泰安分会场的视频会议。会上,侯静娴对校区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部署,对“青春在社区闪光”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创青春”科技竞赛、省大学生科技节参赛组织、学生专利申请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方亨福表示,学校实践育人专题会议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校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积极行动,在工作中落地落实落细。方亨福要求,一是要领会贯彻好会议精神,凝思路、强举措、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实践育人工作。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紧密结合校区、院(部)工作实际,广泛发动,选好项目,搭建平台,锤炼团队,灵活形式,突出重点,发挥院(部)优势,将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友走访等工作统筹协调安排到位。三是要强化安全教育,落实工作责任;敢担当,善作为,激发共青团工作活力。四是要倡树典型,凝练特色,实施共青团“一院一品”品牌战略,落实好评比表彰,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实践育人水平。(文:袁庆远    图:秦念宝 袁庆远

 

上一篇:校区党工委开展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下一篇:泰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周永升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