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三下乡】学泰山挑山工精神,担当时代责任——智能装备学院“红色足迹实践队”赴泰安市大津口乡中学举行捐赠党史读物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8-08

  • 浏览量:

为促进中小学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8月6日上午,智能装备学院红色足迹实践泰安市大津口开展“学挑山工精神、担当时代责任”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谢清勇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和促进大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只有在广泛深入的社会实践中检验所学、增长本领,才能锻炼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大力弘扬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核心的“挑山工”精神培养自身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敢于担当的坚韧品格仪式最后,实践队员们向同学们发放党史读本和学习用品。
      活动将党的温暖关爱带到学生身边教育引导受捐赠的中小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秦莹 图:郑宇轩)



上一篇:【齐鲁晚报】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红色足迹实践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三下乡】民族一家亲,共筑中国梦——智能装备学院“藏暖人心”团队赴西藏拉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