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安全管理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 发布时间:2023-03-28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消防安全管理,预防火灾发生,提高扑救初起火灾能力,近日,安全管理部在东、西校园分别举行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与灭火演练。

培训中,消防科科长王新稳讲解了消防安全隐患处置办法,消防栓操作方法,详细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

随后,组织大家进行了消防器材实操和灭火演练,消防科副科长李林融现场示范干粉灭火器灭火,相关部门、单位新入职人员相继进行了灭火演练。

安全管理部安保人员、学团工作部宿舍管理中心物业人员和后勤管理部水电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文:陈冬梅 图:陈冬梅、李林融)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专题学习 下一篇: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部署“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