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成功举办“雏凤”课堂进校园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18

  • 浏览量:

3月13日,校区在西校园成功举办“雏凤”课堂进校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聘请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深规划指导专家蒋玲为我校女性大学生做了一场题为《以始为终做规划学业职业双丰收》的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中蒋玲以详实的案例、精准的数字、丰富的理论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及求职择业的技巧,并在活动现场做了案例测试,同学们积极与现场老师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雏凤”课堂是“雏凤”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雏凤”计划是由省妇联联合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落实中央、省“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把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的重要内容,优化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促进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挖掘并储备优秀的“雏凤”人才,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工作大局的又一务实举措。(学团工作供稿)

上一篇:校区工会“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