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泰安市税务系统2023年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
  • 发布时间:2023-10-24

  • 浏览量:

10月24日上午,泰安市税务系统2023年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泰安市税务局信息中心主任李承东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院长助理孙运表主持。

王靖磊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针对培训目标和要求,学院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食宿安排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认真的准备,力求把工作做细做精,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总结,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李承东向学校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各项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是落实全市税务系统2023年度教育培训计划,提高系统信息化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为迎接明年电税技能大比武作出的必要准备,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全市税收工作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5天,期间有来自泰安市税务系统各县(市、区)的信息中心主任及业务骨干23人参加培训学习。(文:谭娜/图:刘航天)

 


上一篇:泰安校区教职工排球协会成功举办垫球比赛 下一篇:校区举办传染病防控知识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