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临床技能培训
  • 发布时间:2023-03-17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校医院医护人员业务水平,317日上午,校医院特邀泰安88医院急诊医学科、门诊部及体检中心辛英主任等一行专家来院进行临床技能培训,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急诊科陈朋医生图文并茂地给大家讲解了院前急救的相关知识,系统讲解了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运动创伤的处理及临床上常见的急诊处置方法;急诊科纪医生利用模拟人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具体操作,校医院的医护人员一一上手进行操作实践。

院前急救是患者在生命危急时刻所采取的急救措施,心肺复苏是院前急救最有效的办法。校医院全体职工了解和掌握院前急救方法并学会有效使用各类急救仪器,可以在紧急时刻为患者后续治疗赢得时间,是增大病人抢救成功几率的基础。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后,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实践操作,同时针对不同的问题相互讨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达到了良好培训效果。

按照本年度校医院工作计划,培训将成为今年重要工作之一。旨在通过培训,不断提高校医院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同时加强与上级医院的沟通和交流,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校医院供稿)

fb8825a3d1b13251c3e550307ed1649

ee36d178e5ed1f1c5eab741518afdeb

上一篇:党政办公室部署“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电子资源检索知识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