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2021年教职工台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 发布时间:2021-10-26

  • 浏览量:

1025下午,泰安校区2021年教职工台球团体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6天激烈比拼,由韩子玉、江峰、陈帅组成的机关一队荣获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7个分工会的9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采用淘汰制团体赛的形式,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在东、西两校园同时展开,决赛在东校园教职工活动室举行。比赛中,握杆、架桥、出杆、击球每一个动作都体现了参赛选手的优良品质和非凡智慧,选手的出色发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举办台球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球艺、展现风采的平台,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文:陈兴明 图:朱韶华 陈兴明)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义务维修,情暖科大:校区学生会举办校园维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