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宣传片(泰安站)录制工作顺利进行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浏览量:

近日,由校区团委承办拍摄的校庆系列展播《多彩校园》(泰安站)顺利完成录制。

此次拍摄由校区团委组织、策划。名学生组成合唱团唱校歌,分别在东西校园进行了合唱拍摄,校区学子用歌声传达了学校的热爱与祝福。

舞蹈《泰山的脊梁》展现了科大学子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勇于攀登、不畏惧困难的精神风貌。舞蹈演员们没有受过受过任何专业训练,靠加班加点排练,将最精彩、最有精气神的成果呈现出来,将“挑山工”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烈阳高照,但抵不过全体参演人员及工作人员的热情。在接下来的其他庆祝活动中,大家将继续保持高涨热情,精益求精,努力做到更好,带着真挚的情感向建校70周年致意、献礼。(文:孙源浩)


上一篇:【建校70周年】泰安校区举办2021级新生军歌大赛 下一篇:【建校七十年】岁月忆芳华,青春燃梦想——校区团委邀请童培孚教授讲授科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