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美化校园助力创城,营造校庆良好氛围:校区团委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浏览量:

在迎来科大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校区团委联合科大社区居委会和科大物业管理中心一起开展“志愿服务美化校园,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活动,助力提升校园文明卫生,为师生营造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10日上午,相关负责老师带领学生会志愿者们前往科大东院,配合社区物业进行了一系列卫生打扫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清理,在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努力下,历经三个多小时共完成科大东院40多个单元楼和院内道路的卫生清理工作,清除了卫生死角,营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环境,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舒适卫生环境,同提升了学生的道德情操修养及科大学子荣校爱校的意识,为校庆营造更加浓厚氛围,助力泰安创建文明城市。

(文:吴昊  图:杜晨磊)

 细心打扫

                       

   清理垃圾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资产管理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区五名学生圆满完成暑期“校县结对”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