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市水利局副局长李怀岭一行来访
  • 发布时间:2021-06-04

  • 浏览量:


62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怀岭一行来访,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客人,学团工作部、后勤管理部、财务部、资产管理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方亨福对李怀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校区发展概况及在节水型校园建设方面所做工作,对泰安市水利局和岱岳区水利局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校区各相关部门分解任务、明确分工、团结协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持续做好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李怀岭一行对校区在节水型校园创建方面所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解读了《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及高校节约用水有关工作要求,将全力支持配合校区做好节水型高校创建及申报工作。

据悉,校区历来重视节水工作,把节水工作作为节约型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加大投入、大力建设改造节水设施、多方式多渠道宣传节水知识和节约常识等措施,提高节水保障能力及广大师生的节约意识,曾于20211月被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 “山东省节水型单位”称号。此次节水型高校创建是由山东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各高校于81日之前完成申报工作。(文:孙东明  图:韩霖霖)

上一篇: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泰安市教育局安全督查组来校区督导检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