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泰安校区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1-06-03

  •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泰安校区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东校园排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7天,来自7个分工会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各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振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快速发球连续扣球奋力拦网,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男队和公共课教学部女队荣获排球比赛第一名,公共课教学部队和机关(荣获排球比赛第二名,智能装备学院和财经学院荣获排球比赛男、女队第三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了教职工体魄,促进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出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文:陈兴明 图:朱韶华  陈兴明

 

上一篇:泰安市教育局安全督查组来校区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篇:知识学习与实践训练并重 红色教育与素质拓展融合——校区举办第八期“登攀筑梦工程”资助育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