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部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3-08

  • 浏览量:

 

38日上午,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后勤管理部举办座谈会,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座谈会上,与会的女职工针对作为女同志如何在岗位上发挥好半边天作用这个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作为优秀女职工代表后勤管理部副主任兼幼教中心主任梁荣芹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管理部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女干部、女职工的努力付出,在工作中大家充分发挥女同志细致认真的优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希望大家今后应再接再厉,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学校、校区和后勤管理部工作增砖添瓦。

校区机关工会主席、后勤管理部副主任朱庆豪代表后勤党政班子祝大家节日快乐,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传统美德,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和倡导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同时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奋发有为、勇攀高峰、再建新功,为学校、校区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后勤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一行来校区调研统战工作 下一篇:安全管理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