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0-06-01

  • 浏览量:

529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会上,陈炳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等内容,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和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自学,并就“七一”前的几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炳志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坚持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各党支部可以合理安排专家报告、现场考察等形式的学习,推进理论学习持续深入,提升学习效果。陈炳志强调:第一,正值学校复学复课的关键时期,要绷紧安全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关心关爱返校学生,确保不出问题。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第三,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党建质量提升。持续促进党建和业务双向融合,协调发展,杜绝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新发展。(文:李阳阳)

c8b17ec6d56d1b167246d473bdb61f9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