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基础课部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0-06-10

  • 浏览量:

6月5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会上,陈炳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46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主持召开的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同志到泰安校区调研的讲话精神

陈炳志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上级规范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为学校正常工作提供保障;二要按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根据我校一流本科固本工程实施方案,不断强化思政课建设。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公共课教学部承担着泰安校区所有学生的思政课教学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配齐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并讲好思政课意义重大。要发挥思政课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渠道作用,发挥思政课教师意识形态工作主力军作用,全面提升思政课专兼职教师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桃李芬芳】吕雪晴: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