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团员教育“八个一”】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学唱团歌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30

  • 浏览量:

       为引导动员广大团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23日,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开展学唱团歌活动,公共课教学部部分共青团员参与。
       本次活动以领唱、合唱的形式开展。在团员卢聪的带领下,大家学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向祖国表达崇高敬意。“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昂扬的歌词激情满怀,激扬的旋律振奋人心,在学唱过程中,团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展现出公共课教学部学子的斗志昂扬、奋发进取的青春姿态。活动结束后,徐禾感慨道:“通过学唱团歌、唱响团歌,使我充分认识到团歌的丰富内涵,提高团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以实际行动感受作为一名团员的光荣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学习时代新思想、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公共课教学部学子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所担负的神圣使命,对照党擘画的宏伟蓝图,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风采。(文:刘文璐 图:杨子易尧)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课教学部实地走访企业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歌颂红色经典,弘扬红色精神”红色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