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歌颂红色经典,弘扬红色精神”红色文艺汇演
  • 发布时间:2022-06-30

  • 浏览量:

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学习先进、争当先进,523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举办“歌颂红色经典,弘扬红色精神”红色文艺汇演。
       活动用音乐向党致敬、为奋斗高歌、为人民喝彩。活动聆听并合唱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经典音乐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让每一位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变大、由弱变强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在场全体都深受感染,坚定了跟党一起奋斗、跟党一起创业、跟党一起圆梦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文艺汇演,既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青年学子的担当与使命。”
       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唱出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本次活动,通过唱响红色歌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让党旗在教育一线高高飘扬,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激励青年学子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将红色精神不断延续,让红色基因不断传承。文:张思恬 图: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篇:【团员教育“八个一”】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学唱团歌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国防责任重,祖国在心中”国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