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7-11

  • 浏览量:

79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秦泽川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四史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章、党规党纪,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查改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行严肃自我批评与反思。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批评意见要认真接受,努力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等方面下功夫,尽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好表率,要对自己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心刚对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强化党性锻炼,牢记宗旨意识。三是树立身份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文/图:于翔 李琰)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