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7-10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秦泽川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上,秦泽川带领学生党员同志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反映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九个基本遵循,总结了宝贵经验和智慧;深刻阐述伟大的建党精神,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秘诀和独特属性。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路中创造的辉煌,感受到百年大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代代相传的精神之源、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党员葛雪在学习后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更加从容自信的姿态,把青春热血奉献给祖国。”
       最后,秦泽川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能力锻炼,提高为服务的能力;三是切实做好建党百年和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与建校七十周年。(文/图:于翔)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主要学生工作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