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齐心协力 唱响青春之歌
  • 发布时间:2021-09-09

  • 浏览量:

 

98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财经学院2021级新生在操场进行着第四天的军事训练。

骄阳之下,军训任务正在有序的进行之中。新生各连队在教官分配的小组内认真操练,努力学习齐步走,口号声接连不断。在各个小组长的带领之下,整个队伍的默契度逐渐提高,同时,各连队同学之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欢声笑语,美丽笑颜,为操场带来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在训练休息时间,财经学院各新生连队进行了红色金曲的演唱,嘹亮的歌喉、炽热的操场、红色的金曲、青春的气息洋溢在一起,充斥着整个训练场地。大家同交流,同欢笑,同呼吸,少了一份生疏,多了一份默契,建立了新的友谊。

途有好伴,不觉长远。军训生活带给各位财经学子的不只有炙热的阳光、流淌的汗水,还有一个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份份难忘的回忆。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各位财经学子心怀憧憬,勇往直前,不负青春韶华!(文:李彤彤、李梦然  图:曾庆祥)


 

 

 


上一篇:财经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下一篇:财经学院赴山东财经大学调研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