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赴山东财经大学调研学科建设
  • 发布时间:2021-09-09

  • 浏览量:

9月8日,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副院长主父海英一行赴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学习调研,保险学院院长葛永波教授、副院长刘素春教授、于文广教授、保险系主任付红老师及范红丽博士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葛永波院长代表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葛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配置、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庆志院长对保险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保险学院各位领导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以及财经学院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此次调研学习的内容。

刘素春副院长就保险硕士点的设立、招生、培养过程以人才培养质量控制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科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于文广副院长、付红主任和范红丽博士就师资的交流、专业硕士的日常培养工作都给出具体可行的参考意见。主父海英副院长等从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的设置、校外导师的选聘、学科评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双方还就本科生培养和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升我院办学水平都提供了有效的借鉴。(文/图:林晓乐)


上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齐心协力 唱响青春之歌 下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财经学子领誓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