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财经学院赴青岛大学经济学院调研交流
  • 发布时间:2021-07-13

  • 浏览量:

为加强学科建设,学习借鉴先进的办学经验,提升学院办学水平,7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主父海英、金融系副主任林晓乐、赵晓颖一行4人赴青岛大学学习调研,青岛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教授,副院长陈东景教授、保险专业硕士负责人刘学宁博士等参加座谈。

院长刘喜华代表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对我院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副院长陈东景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以及保险专业硕士在招生、导师选聘、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刘学宁博士针对保险专硕办学过程中涉及的各方各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斌对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经济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与祝贺,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主父海英等围绕保险专业硕士招生、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质量把控、成果评价、就业等向专家们进行详细咨询。

此次调研进一步开阔了办学视野,学习了先进经验,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好来往,为我院学科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办学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文/图:林晓乐)

 

上一篇:财经学院商务管理系举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期末考试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