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下沉网络一线,开展综合测评培训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30

  •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充分发挥综合测评在育人方面的导向和激励作用,近日,我院辅导员以团委工作群、班级工作群为抓手,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下沉至网络一线,对学生开展综合测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有效的指导和全面的答疑。

综合测评不仅是学生素质的综合评价,也是学生奖学金、评优评先的一项重要参照,涉及到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智能装备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综合测评工作的开展,疫情期间,下沉至网络一线,带领学生进一步梳理和规范了综合测评的步骤,讲解和指导了德育成绩、智育成绩等成绩的计算方法,并要求各班级工作负责人要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担当负责、认真细致,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收集、整理和审核材料,评价结果及时公示,做到准确无误、公开透明。

智能装备学院疫情期间服务指导不掉队,紧抓学生工作不松懈,切实做好学生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和就业等各项学生工作,用爱与责任为青春导航!(文:高琳)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