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4-02

  • 浏览量:

点亮思想之光,弘扬青年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逐梦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五季)”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公众号、QQ群等多媒体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利用文字、图片等方式宣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让更多同学和教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纵有距离阻隔,但热情之心难以阻挡,同学们各尽其才、各显所能,理论文章、H5、手绘长图、短视频等作品纷至沓来。

此外,为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寻找青年“政治佳”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通过线上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讨论。

任何事物,拥有了青年便拥有了未来和一切。智能装备学院通过组织开展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校园,帮助同学们用新思想武装头脑,逐梦新时代,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文:曹园、唐新莲)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网络文明教育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下沉网络一线,开展综合测评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