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山河无恙在我胸”vlog大赛
  • 发布时间:2020-05-08

  • 浏览量:

按动一瞬快门,积蓄时代力量。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致敬战疫英雄。自5月1日以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山河无恙在我胸”vlog大赛。

活动前期,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认真筹备,通过公众号、QQ群等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并在各年级班级群内发布参赛细则,强调作品要求。vlog这种紧跟潮流的新形式在同学们中引起热烈反响,活动开展后,作品纷至沓来,有的同学拍摄作为村务志愿者的一天,有的同学记录自己弹唱的爱国曲目,有的同学关注身着厚重工作服的白衣天使……同学们从录制素材,剪辑视频到最后的vlog展示,用心记录下身边的爱与美好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通过vlog的方式观察世界,挖掘身边的战疫事迹,发现生活中的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用手机记录青年力量,用镜头延伸青春意义。(文:张勇晓)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