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

机电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机电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认真组织“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 发布时间:2020-07-17

  • 浏览量:

近日,“创青春”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预赛评选获奖名单公布,智能装备学院共获奖20项
     
据悉,在这20项获奖名单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其中唐宝康、丁可浩两支队伍获创业计划一等奖;王娜王安航等五支队伍获创业计划二等奖;程艳红孙玉先等三支队伍获公益创业二等奖;张又文、刘晓玲等十支队伍获得创业计划三等奖。学院团委指定专人负责,及时跟进,现各团队指导老师对学生作品作进一步的指导和修改。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等三项赛事。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自己所学的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蓬勃发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李兆印)


上一篇:【桃李芬芳】王泽旺:考研东华理工大学的舞者 下一篇:【桃李芬芳】曹堰安:矢志耕耘,扬帆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