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土系

资土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资土系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20

  • 浏览量: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展,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1月13日,资源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家国主持。

述职评议阶段,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张丽,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卢业美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存在问题及相关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高尚宇对各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表现,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上,高尚宇对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党建工作的高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红心向党、旗帜鲜明”;二是要拓展党建工作的深度,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建强堡垒”,努力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亮点”的局面;三是要提升党建工作的温度,实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师生的问题和困难,真正做到“贴近群众、服务群众”。

本次集体学习暨述职评议是资源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也是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意识的重要手段。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和校区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责任落在平常,把工作抓在日常,把压力传导在经常。(文/图:张娜 王彦博)


上一篇:贺新年|资源学院学生会给您拜年啦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